敏感肌肤如何补水,敏感皮肤怎么补水,敏感肌肤怎么补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15:25:28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补水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可是敏感肌肤非常脆弱,小编接下来就告诉大家敏感肌肤要如何补水。

敏感肌肤如何补水:定期做水膜

  用无酒精无添加的化妆水来做水膜,可以非常有效地为敏感肌肤补水,如果化妆水含有舒缓成分,还可以在补水的同时镇定肌肤。做水膜的具体方法是,将化妆水浸湿3~5化妆棉,敷满全脸,避开眼周肌肤,每次敷5分钟左右,每周2~3次即可,敷完之后要涂抹乳或面霜哦。

  

敏感肌肤如何补水:常用喷雾

  备上一瓶保湿喷雾,感觉肌肤干燥不适时就喷满全脸,可以方便又有效地为敏感肌肤补水。在喷雾的选择上建议选雅漾、理肤泉这样的真正药妆品牌,敏感肌肤用了才不会产生不适。你也可以自己制作喷雾,成分更加简单放心。

  

敏感肌肤如何补水:敷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是所有肤质都要常敷的,敏感肌肤也不例外,同样是每周敷2~3次,只是敏感肌肤要谨慎选择面膜,一定要选择纯补水保湿,且无酒精无添加的温和型面膜,因为这类面膜对敏感肌肤没有刺激。

  

敏感肌肤如何补水:及时涂抹护肤品

  不要因为肌肤过敏就什么护肤品都不敢用了,敏感肌肤一定要做好平日的补水保湿工作,在洗脸之后及时涂抹水、乳或面霜,偏油性敏感肌用乳,偏干性敏感肌用面霜,建议选择成分天然的纯植物护肤品牌,或者选择知名度高的药妆,可以在补水的同时慢慢修复敏感肌。

  

敏感肌肤如何补水:涂玻尿酸原液

  玻尿酸原液是补水神器,用起来又温和不刺激,非常适合缺水的敏感肌肤。玻尿酸原液可以在洁面后直接涂抹在皮肤上,待其吸收后再涂抹其他护肤品,可以增加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以及护肤品的保湿度,也可以混合乳液或面霜使用,提高补水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