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面膜怎么样,水密码面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10:23:57

  水密码面膜是国产面膜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价格也比较亲民,水密码面膜怎么样?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水密码面膜。

水密码面膜的质地轻薄

  水密码面膜不是蚕丝材质,而是棉布材质,但是还挺轻薄的,敷在脸上超级服帖,就连最难处理的鼻翼边和嘴边都剪裁的非常完美,贴好后几乎没有气泡。

  

水密码面膜使用感舒适

  水密码面膜的香味清新怡人,面膜纸贴合且透气性好,敷在脸上非常舒适,精华液也很丰富,敷脸15分钟后还是润润的,取下面膜后的皮肤非常水润柔软,舒缓后很舒服。

  

水密码面膜的补水效果好

  使用水密码面膜前,肌肤的含水量为28.0%,使用后,肌肤的含水量上升到58.0%,水分值上升非常多,说明水密码面膜的补水效果很优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