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哪个系列最补水,水密码哪个系列补水效果好,水密码那个系列补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08:36:56

  护肤中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工作就是补水,特别是对于年轻肌肤来说只需补水就足够了,我们来看看水密码哪个系列最补水,让大家更轻松补水~

水密码哪个系列最补水:海泉深透系列

  水密码海泉深透系列主打补水、抗皱,适合需要补水的熟龄肌人群使用。海泉深透系列添加胶原蛋白、神经酰胺、维生素E等成分,可以 在为肌肤补水的同时,提升肌肤弹性与韧性,有助舒缓细纹、干燥、暗哑、粗糙等几大肌肤问题,帮助改善细纹,提亮肤色。

  

产品推荐:海泉深透精华睡眠面膜

  海泉深透精华睡眠面膜有淡淡的香味,面膜中有蓝色颗粒,多拍几下就吸收了,第二天起来脸稍微会有点油,洗掉之后特别滑。脸部干燥得厉害甚至起皮时,可以连续用三天,便能解决起皮问题。如果脸上一直觉得厚重油腻,可以敷30分钟左右洗掉,没必要非得过夜的。

  

水密码哪个系列最补水:海藻盈润系列

  水密码海藻盈润系列主打补水、帮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适合皮肤偏油性的年轻肌肤使用。海藻盈润系列添加三角褐指藻、巨藻、红藻门藻等提取物,可以有效为肌肤保湿,改善因缺水导致的肌肤暗哑、肌肤粗糙问题,有助于细致毛孔、保持肌肤水润。

  

产品推荐:水漾盈润细肤水

  水漾盈润细肤水呈透明的水状,略有些粘稠,看起来非常清透,流动性很好,伴随着淡淡的清香。将细肤水涂抹在皮肤上渗透速度快,不过会有些黏腻,所以不太适合偏油性肌肤使用,另外,敏感性肌肤的人士要先在局部进行测试后再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