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贝诗芦荟胶怎样用,伊贝诗芦荟胶怎么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04:46:09

  芦荟胶自从推出之后,在市面上就一直很受欢迎,伊贝诗也有一款芦荟含量92%的芦荟胶,我们看看伊贝诗芦荟胶怎样用吧。

伊贝诗芦荟胶怎样用——日常护理

  伊贝诗芦荟胶可以作面霜用,每天早晚洁面并做好基础保湿后,取黄豆大小芦荟胶均匀涂抹于面部,用手轻轻按摩促进吸收,能够为肌肤清爽补水,适合爱出油、缺水的肌肤,解决面霜厚重油腻的问题。

  

伊贝诗芦荟胶怎样用——缓解痘痘

  脸上长痘痘时,将米粒大小伊贝诗芦荟胶涂在长痘痘的地方,一天不定时地涂抹两三次,或者在睡前涂抹过夜,可以缓解红肿的痘痘,让痘痘更快成熟、消退。

  

伊贝诗芦荟胶怎样用——睡眠面膜

  伊贝诗芦荟胶可以作睡眠面膜用,在睡觉前二十分钟涂抹厚厚的一层,并轻轻按摩,第二天起床后再洗掉,这么做能为肌肤持久保湿滋润,让脸蛋弹润,相当于为肌肤做了一次简单的SP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