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可以美白吗,水密码能美白吗,水密码美白效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03:29:48

  水密码是一个国内的护肤品牌,我们对水密码的大概印象就是补水保湿效果还不错,那么水密码可以美白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水密码可以美白吗

  水密码的美白效果不太明显,坚持使用也许会有一点作用,但是如果你的护肤目标是以美白为主的话,不管你是想快速美白还是慢慢美白,都不太建议用水密码,因为水密码在美白方面没有针对性,最好是用一些美白效果好、有针对性的护肤品。

  

想美白可以用雪肌精化妆水

  雪肌精的化妆水以美白著称,用它每周做1~2次湿敷,美白效果立竿见影,皮肤能瞬间被提亮,而且毛孔也变的很细腻,作为晒后美白修复也是不错的选择,是夏天湿敷的必备产品。只不过雪肌精化妆水中含有酒精,所以不建议角质层薄或者敏感皮的姑娘选择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