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精化妆水泡纸膜,雪肌精化妆水敷面膜,雪肌精化妆水湿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02:01:08

  湿敷是化妆水的一种用法,对于雪肌精化妆水来说,泡纸膜比涂抹的效果要好得多,我们来看看雪肌精化妆水泡纸膜的具体方法吧!

雪肌精化妆水泡纸膜的步骤

  Step1、将一张干净的纸膜放置于雪肌精化妆水的瓶盖中,倒入能淹没纸膜的雪肌精化妆水,充分浸泡,如果没有纸膜可以用3~5张化妆棉代替;

  

  Step2、将纸膜展开,敷在脸上,如果你用的是化妆棉,则将化妆棉分别敷在额头、鼻子、下巴和脸颊上,注意照顾到每一个部位,并避开眼部和唇部;

  

  Step3、将纸膜或化妆棉尽量抚平,不要有气泡,在脸上停留5~8分钟后,取下纸膜或化妆棉,用手轻轻按摩促进吸收,然后涂抹精华、乳液等护肤品即可。

  

雪肌精化妆水泡纸膜的注意事项

  1、湿敷时间不能超过5~8分钟,因为过了这个时间纸膜开始变干,就会反吸肌肤中的水分;
2、不可天天用雪肌精化妆水泡纸膜敷脸,因为雪肌精化妆水中含有酒精,频繁湿敷会刺激皮肤、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
3、可以准备一个小喷瓶,装入雪肌精化妆水,在湿敷过程中如果觉得干或者不服帖,就用小喷瓶喷一下来补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