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蕾诗玫瑰系列怎么样,馥蕾诗玫瑰系列好用吗,馥蕾诗玫瑰系列评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23:55:01

  馥蕾诗作为一个风靡全球的化妆品大牌,玫瑰保湿系列尤其受到女性朋友们的喜爱,但是馥蕾诗玫瑰系列到底怎么样?馥蕾诗的玫瑰系列好不好用?馥蕾诗的玫瑰系列有哪些产品?

馥蕾诗玫瑰系列

  馥蕾诗的玫瑰系列受到广泛好评,尽管褒贬不一,但是作为最畅销的系列它的保湿功效还是受到认可的。馥蕾诗的品牌创始人Lev先生因为对玫瑰情有独钟,很用心的将这种美丽与高贵象征的花朵融入进他的护肤品艺术中。馥蕾诗玫瑰系列的产品由面部清洁到面膜一整套,为皮肤提供了完整的护肤享受,在这一整个系列产品中,由于都添加了玫瑰成分,所以建议花粉过敏者谨慎使用,以防皮肤过敏而引起的不适。

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洁面泡沫

  馥蕾诗的玫瑰润泽保湿洁面泡沫是一款温和无刺激的不含皂基类的产品,同时因为玫瑰纯净水的舒缓作用,还可以镇静肌肤,有效清洁皮肤垃圾和多余油脂,洗完脸后皮肤不会因为清洁过度而产生缺水紧绷的状况,看起来水水嫩嫩的。

  使用方法:打湿脸部后,将双手清洗干净,挤出约硬币大小的量于手部,然后均匀涂抹于面部按摩进行全面清洁,最后用清水洗干净。

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花水

  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花水是一款不含酒精的具有舒缓镇静作用的保湿玫瑰水,吸收性很强,可以做到持续24个小时让皮肤一直水润,保湿效果真的很赞。这款玫瑰水还可以去除暗沉从而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花水在整体上评价还是不错的,但是有网友提到在使用过程中会有刺痛感,其实这是因为皮肤处于极度缺水,在补水初期,肌肤还没有适应过来,所以会出现疼痛感,只需要坚持使用几天这种感觉就会消失。

  使用方法:用玫瑰洁面泡沫清洁脸部过后,将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花水适量浸湿化妆棉,然后均匀涂抹于面部,轻轻拍打至吸收。

馥蕾诗玫瑰润泽焕采精华乳

  馥蕾诗玫瑰润泽焕采精华乳为乳白色,质地清爽,因为吸收性很快所以涂抹在肌肤上立马感到水润和光泽感,除了镇静肌肤、补水保湿功效,还具有出色的抗氧化的功能,就是促进肌肤的细胞再生,守住脸部的胶原蛋白,让皮肤保持弹性。在后续产品使用之前,涂抹精华乳,不仅是打底,还能更好地促进其他产品的吸收,让产品的功效得到最大发挥。

  使用方法:馥蕾诗玫瑰润泽焕采精华乳使用在玫瑰水之后,挤适量大约2-3滴的量于洁净过后的手部,将玫瑰润泽焕采精华均匀涂抹于面部,按照由下至上的方式用指腹轻轻拍5-10分钟至完全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