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蕾诗润唇膏好用吗,fresh润唇膏怎么样,fresh润唇膏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21:59:02

  馥蕾诗润唇膏系列一直以来都是除了面膜以外卖的最畅销的,早在2004年推出以来,年销售额一直居高不下,春季嘴唇容易干燥,所以妹子们开始关心唇部的护理,那么这款大热的明星产品馥蕾诗润唇膏好用吗?看完下面这些你就知道啦。

馥蕾诗润唇膏好用吗

  馥蕾诗fresh润唇膏大部分的网友评价中确实很不错,因为fresh润唇膏系列都是采用肌肤的天然保湿剂澄糖作为重要成分,能够深度滋润唇部肌肤,改善唇部问题,上嘴不会像是擦了猪油一样油腻,而且成分天然无添加,孕妇唇部敏感者都可以放心选择,所以很多人纷纷种草馥蕾诗系列润唇膏。

  

馥蕾诗润唇膏含天然澄糖

  馥蕾诗唇膏中的润唇膏中的澄糖成分对滋润唇部肌肤起到了很好的滋润补水作用,澄糖同时也是一种温和的天然抗菌剂,对伤口、裂口都也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馥蕾诗润唇膏含白芒花籽油和葡萄籽油

  馥蕾诗润唇膏中的白芒花籽油和葡萄籽油成分能够深入滋润以及修复唇部,使得唇纹慢慢得到淡化;馥蕾诗润唇膏能去除唇部老化角质和死皮,使用过后唇部肌肤看起来会更加水润饱满。

  

馥蕾诗润唇膏含维他命A、C、E成分

  馥蕾诗润唇膏中的维他命A能够使得皮肤表皮细胞活化,使得唇部肌肤柔然饱满改善唇部粗糙的皮肤;维他命C含抗氧化成分,可以预防衰老,让唇部肌肤保持活力和水润;维他命E具有滋润和保湿的功效,共同作用下能够长时间防护唇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