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蕾诗黄糖面膜怎么用,馥蕾诗黄糖面膜使用方法,fresh黄糖面膜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21:14:43

  作为馥蕾诗三款主打面膜之一,黄糖面膜一直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但是黄糖面膜到底应该怎么使用?怎么使用才是正确的方式呢?下面我们花两分钟一起来了解下吧!

馥蕾诗黄糖面膜使用方法

  馥蕾诗黄糖面膜也就是馥蕾诗澄糖亮颜磨砂面膜,是一款内含黄糖成分,用来去除角质、滋润保湿的产品,其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先用温水清洁面部以及双手,再用热毛巾在面部敷约三分钟左右,这样有利于毛孔的扩张,然后蘸取约硬币大小的量于手心,避开眼周、眉毛等部位将黄糖面膜均匀涂抹于面部。这里建议油性肌肤可以适当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厚凃一点,有利于T区的油脂分解和清理。

  

  第二步:用指腹轻轻按摩,让黄糖因为脸部温度的升高和揉搓力度作用下慢慢融化。不过这里建议皮肤敏感、角质层薄的使用者最好注意使用力度,或者静置待黄糖在脸部自动溶解。

  

  第三步:黄糖面膜停留时间最好控制在5-10分钟,最后用温水洗干净,这里强调一下不需要用洗面奶,这样做会破坏面膜在脸上形成的一种水油状的锁水保护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