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蕾诗大豆洗面奶怎么样,fresh大豆洗面奶怎么样,fresh大豆洗面奶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17:01:51

  馥蕾诗fresh大豆洗面奶最近经常被身边朋友种草,想尝试又担心不合适自己的肤质,那么这款洗面奶排行榜上被推荐无数次的产品到底怎么样?对这款洗面奶充满好奇的可以一起来了解下。

馥蕾诗大豆洗面奶介绍

  馥蕾诗大豆洗面奶是一款有卸妆功效的洁面产品,所以它不仅具有清洁功效,同时还兼具卸妆功能,号称连睫毛膏都能卸干净。这款洗面奶多功能配方能够均匀提亮肤色,舒缓柔和肤质,还原皮肤原本状态保持通透。馥蕾诗fresh大豆洗面奶跟fresh家其他系列一样配方都是纯天然无添加的,洗面奶中不含皂基以及以及香精,是一款性质很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产品,即使孕妇和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馥蕾诗大豆洗面奶的成分

  馥蕾诗fresh大豆洗面奶含有丰富的大豆蛋白、氨基酸和舒缓性植物,可以起到保湿,镇静和爽肤的作用,其中的大豆磷酸酯能够保护皮肤免受刺激,活化皮肤呼吸,起到清洁毛孔的功效。另外洗面奶中的青瓜精华和玫瑰水配方可以让使用者在清洁中有一种冰凉舒缓的感觉。

  

馥蕾诗大豆洗面奶的质地

  馥蕾诗大豆洗面奶质地为透明的啫喱状,细细滑滑的,味道有一股黄瓜的清香,上脸会带来很清爽的洁面体验。这款大豆洗面奶不属于泡沫型的洁面产品,使用过程中会起一点点泡沫,容易清洗,没有任何黏腻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