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洗面奶是氨基酸吗,肌研哪款是氨基酸洁面,肌研洁面舒缓是氨基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16:03:14

  了解过氨基酸类洁面的都知道,氨基酸洁面产品比皂基洁面产品要温和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肌研洗面奶是氨基酸吗?

肌研极润洁面乳是氨基酸吗

  是氨基酸洁面。

  肌研极润洁面乳含有5种清洁成分,其中肉豆蔻酰谷氨酸钠、月桂酰谷氨酸钠、甲基椰油酰基牛磺酸钠这3种属于氨基酸表活成分,而月桂酸和肉豆蔻酸都是脂肪酸,因为只含有脂肪酸,不含碱剂,还不能构成皂基,所以肌研极润洁面乳就是一款单纯的氨基酸洁面。

  

肌研极润洁面泡沫是氨基酸吗

  是氨基酸洁面。

  肌研极润洁面泡沫含有3种清洁成分,其中椰油酰谷氨酸钠、椰油酰基丙氨酸TEA盐这2种属于氨基酸表活成分,还有一种清洁成分是椰油酰两性基二乙酸二钠,这种成分虽然不是氨基酸表活成分,但是也比较温和,刺激性较小基本可以忽略。

  

肌研舒缓净肤温和洁面乳是氨基酸吗

  氨基酸副配皂基。

  肌研舒缓净肤温和洁面乳的清洁成分是氨基酸成分副配皂基成分,不过副配的皂基成分含量很少,基本可以忽略掉,清洁力足够,也不会像皂基洁面那样造成过度清洁。肌研舒缓净肤温和洁面乳含有的氨基酸表活成分是甲基椰油酰基牛磺酸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