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红茶系列怎么样,fresh红茶系列好用吗,馥蕾诗红茶系列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10:39:08

  Fresh馥蕾诗红茶系列作为fresh家中的抗皱紧致功效系列,但是对抗皱纹和提拉紧致是一个慢性的过程,所以很多妹子就会疑惑红茶系列的作用到底怎么样?红茶系列合不合适自己?看完下面这些你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fresh红茶抗皱紧致浓缩眼部精华露

  质地:淡黄色霜状质地

  Fresh红茶抗皱紧致浓缩眼部精华露主要功效是抗皱、紧致、去黑眼圈等。这款眼部精华露因为含有红茶萃取物以及红茶酵素的原因,其茶叶中的多酚能够很好的帮助眼部抵抗外界氧化,防止眼部胶原蛋白的流失,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所以这款眼霜在祛除黑眼圈,去水肿方面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很多网友反馈说使用一次就能够感受到眼部的变化。眼霜滋润保湿效果还不错,但是不油腻,所以使用过程中也不用担心会长脂肪粒。这款眼霜的缺点可能就是在使用过程中不太好推开,但是介于吸收性还是很不错的,所以还是很值得入。

  

fresh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

  质地:质地像土豆泥,稍微有黏腻感

  Fresh红茶抗皱紧致修护是一款抗衰老补水型面膜,这款面膜的使用方法为在脸部涂抹5-10分钟过后洗干净再对肌肤进行后续保养,并不是一款免洗型的睡眠面膜。红茶面膜也属于一款急救型的面膜,尤其推荐给熬夜过后的朋友,可以涂抹整晚之后洗掉,皮肤会有意想不到的修复效果,看起来滑滑嫩嫩的。这款面膜在紧致和祛除细纹方面的效果可能不太显著,但是坚持使用改变还是会看的见。面膜的使用感受很清凉舒适,适合夏季使用,干性,油性肤质同样适用。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

  质地:豆腐泥的质地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是一款功能性的紧致肌肤的面膜,在紧致肌肤、收缩毛孔方面具有显著的效果。妹子们熬夜几晚后感到皮肤粗糙、变暗沉的时候,使用几次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以后,能够让皮肤很快恢复正常状态,消除皮肤的倦容。这款面膜质刚涂抹的时候会有点黏腻,不好推开,但是这种黏腻感会在几分钟之后消失,在脸部形成一种水油膜用来锁水,同时不用担心晚上睡觉的时候面膜蹭到枕头或者被子上,早上起来面部会觉得很柔软毛孔也更加细腻。与同系列的红茶抗皱紧致修复面膜相比,这款睡眠面膜更加耐用,效果上更加出色,不过更加浓稠点,上脸太厚重,所以这里建议干性肌肤在秋冬季节使用比较合适。

  

  

  最新消息:《fresh红茶系列怎么样,fresh红茶系列好用吗,馥蕾诗红茶系列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