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红茶系列怎么样,fresh红茶系列好用吗,馥蕾诗红茶系列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10:39:08

  Fresh馥蕾诗红茶系列作为fresh家中的抗皱紧致功效系列,但是对抗皱纹和提拉紧致是一个慢性的过程,所以很多妹子就会疑惑红茶系列的作用到底怎么样?红茶系列合不合适自己?看完下面这些你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Fresh红茶系列怎么样?

  Fresh馥蕾诗红茶系列这系列产品主要功效为帮助皮肤提拉紧致、抵御脸部细纹、提升面部弹性从而恢复年轻有活力的状态。这系列包含六种产品分别是红茶紧致修护精华露、、红茶抗皱紧致精粹液、红茶抗皱紧致乳液、红茶抗皱紧颜面霜、红茶抗皱紧致浓缩眼部精华露、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系列中的每一种产品都能够在不同层面帮助肌肤解决此类问题,所以没有办法进行取舍。

  

fresh红茶紧致修护精华露

  质地:粘稠的质地,清爽不油腻

  Fresh馥蕾诗红茶紧致修护精华露最主要的功效是抗衰老,并且能够为肌肤长时间补充水分。红茶精华露中以红茶精粹符合物为主,具有超强的抗氧化力,同时还添加了16种活性成分,共同作用下使得这款精华液能够很好的帮助皮肤解决抗衰老以及紧致提拉皮肤的功效。使用过后能够感受到脸部皮肤变得紧致,面部水润有光泽;长期坚持使用能够观察到面部的细纹会慢慢的到改善,总体来说这款精华还是很不错的,建议妹子们秋冬季节使用会更加合适。

  

fresh红茶抗皱紧致精粹液

  质地:半透明的粘稠丝滑质地

  Fresh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精粹液主要功效是保湿抗皱,精粹液内富含多种保湿成分,给肌肤长效保湿的体验。这款精华水在使用过程中会带给脸部清爽的感受,涂抹在脸上不会觉得闷闷的,除了能够保湿滋养以外,fresh红茶抗皱紧致精粹液针对皮肤的痘痘和闭口也有很好的消退作用,但是在同等价位的精华水中性价比不占优势,建议妹子们在秋冬季节使用比较合适。

  

fresh红茶抗皱紧颜面霜

  质地:乳白色霜状质地,偏厚重、偏油

  Fresh红茶抗皱紧颜面霜主要功效是抗皱保湿、淡化细纹、抗氧化功效。这款红茶面霜质地偏浓稠,不太清爽,但是触感比较清凉,在脸上涂抹开来以后会感受到脸上泛着油光,但是轻轻拍打以后能够很快被面部吸收,脸部摸起来软软滑滑的,坚持使用过后能够观察到毛孔会变得更加细腻。这款面霜比价推荐给干皮的妹子秋冬季节使用,对于油性肌肤来说使用起来可能会有些许负担,毕竟质地偏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