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的护肤品怎么样,佰草集的护肤品好用吗,佰草集效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07:28:09

  佰草集是国内的一个护肤品牌,热度和口碑都还不错,不过大部分妹子并不了解佰草集,我们一起看看佰草集的护肤品怎么样吧!

佰草集的护肤品怎么样

  佰草集在国产品牌里算是排名比较靠前的,不管是受欢迎程度还是用户评价都很不错,功效性也比较强,而且现在已经在国外设立了很多专柜,佰草集的护肤品采用中草药配方,充满着中国特色,连产品包装都是陶瓷材质的,给人的感觉非常好。虽然佰草集主打中药护肤,但这并不代表佰草集的护肤品百分百安全、温和,由于添加防腐剂,敏感肌肤要了解清楚再用。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怎么样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是一款泥状的美白面膜,很好推开,去完角质后厚敷一层,把毛孔全部遮盖,半个小时洗掉,清洗起来比较麻烦,需要配合海绵清洗,洗完之后脸会变得光滑细腻,新七白面膜不会让你白得很惊艳,但是长期坚持,皮肤会慢慢变成很透亮的那种白,毛孔也会慢慢变细。

  

佰草集太极泥面膜怎么样

  太极泥分为黑泥和白泥,黑泥清肌,皮肤薄和敏感肌肤人群用会刺痛,敷完后可以用粉刺针反面轻松按压出黑头和白头,闭口也会软化,洗完脸之后明显变白皙了,白泥润肤,柔和舒服,敷完皮肤会软软的,而且气色很好,整体效果还可以,但是用起来太麻烦,要敷两种面膜,用的时候也不好推开,特别是黑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