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蕾诗蜂蜜面膜怎么用,fresh蜂蜜面膜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07:13:11

  馥蕾诗蜂蜜面膜很多买到的妹子不知道该如何使用,毕竟作为fresh家的顶配面膜,又是最贵的,万一使用不当影响效果,那可是白花花的银子呀!下面这篇文章中个妹子们详细介绍了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使用小意见,一起来看看吧。

馥蕾诗蜂蜜面膜使用方法

  第一步:先用温水清洁脸部以及双手,再用热毛巾在脸部部敷脸约三分钟左右,让毛孔受热扩张从而进一步吸收产品的营养成分,然后用勺子取约硬币大小的量,避开眼周、眉毛等部位将蜂蜜面膜均匀涂抹于脸部。

  第二步:让蜂蜜面膜在脸上安静的等待8-10分钟,不过脸部皮肤过于干燥的妹子,在秋冬季节使用的时候可以适当延长敷脸时间。

  第三步:用温水将脸部的残留物洗干净,洗完以后会发现脸部摸起来油油的,像是没有洗干净,那是因为蜂蜜面膜在脸部形成的锁水膜,所以这里建议不要用洗面奶,会减弱蜂蜜面膜的锁水效果。

  

馥蕾诗蜂蜜面膜使用频率

  馥蕾诗蜂蜜面膜官方的解说是每周使用3-4次,因为这是一款保湿修复功效型的面膜,成分很天然,安全没有刺激,使用感受很温和。所以每周高频率的使用不仅可以让肌肤状态迅速得到缓解,也不会形成对皮肤的负担。所以大部分肤质按照每周3-4的频率使用蜂蜜面膜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皮肤脆弱敏感的妹子应该根据自身情况减少使用次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