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缇丽皇后水怎么样,欧缇丽皇后水好用吗,欧缇丽爽肤水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06:34:18

  欧缇丽皇后水,原名葡萄精华爽肤水,是欧缇丽的明星产品之一,受到很多妹子们的喜爱,我们来看看欧缇丽皇后水怎么样吧。

欧缇丽皇后水喷出来是水雾结合

  欧缇丽皇后水的表面浮着一层黄色的精油,在使用前要先摇匀,让精油和水混合均匀,喷出来是水雾结合的状态,虽然喷头很小,但是水雾还是挺有劲儿的,有很大的风油精味道,其实是辣薄荷油成分的味道。

  

欧缇丽皇后水喷在脸上很清凉

  将欧缇丽皇后水喷在脸上非常清凉,提神又醒脑,敏感肌肤或角质层偏薄的肌肤用起来会觉得辣辣的,不建议使用,喷的时候一定要避开眼周和嘴唇,否则会有点刺痛,疲倦、犯困的时候喷一下,马上就清醒了。

  

欧缇丽皇后水的效果

  欧缇丽皇后水的控油、镇定效果很好,适合夏天使用,油皮一天喷三次,脸上无油光;出门前喷一喷能定妆一天,熬夜后喷一喷,马上容光焕发;赶飞机、熬夜后或非常忙碌的时候喷一喷,可以提神醒脑、缓解压力、放松心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