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可以用吗,亲润孕妇能用吗,怀孕用亲润护肤品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04:14:53

  亲润护肤品作为温和天然的品牌,一直以来都深得孕妈妈们的信赖,但还是有很多没有试过的宝妈会担心自己到底合不合适这个品牌,那么亲润孕妇真的可以用吗?下面这篇文章会告诉你答案。

亲润孕妇可以用吗

  亲润孕妇可以放心使用,因为亲润品牌以“提供孕妈妈最安全、有效、专业的孕产期护肤品”为己任,同时它还提倡“妆食同源”的产品理念,推崇“自然、健康、安全”护肤理念,由此可见这个品牌孕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亲润品牌的化妆品不含酒精和各种化学添加物,产品性质温和,没有刺激,是一款专门为孕妇打造的国产护肤品牌,亲润豆乳、大米、苹果籽被称为亲润的三大科技。

  

亲润豆乳系列

  亲润豆乳系列主打保湿功效,豆乳的护肤理念最早起源于日本的平安时代,豆乳之所以可以作为护肤美颜圣品主要是因为它是从打斗中提取的活性因子,具有促使肌肤光滑细嫩、提高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等功效。亲润豆乳是纯植物提炼的,其中的水解大豆蛋白俗称玻尿酸,是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大豆卵磷酸有助于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帮助肌肤减缓外界物质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同时还可以减少皮肤的过敏状况。豆乳中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温和的天然植物性雌激素,能够很好的调节孕妈妈们的激素水平异常状况,从而改善孕期皮肤粗糙的状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