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防晒需要卸妆吗,物理防晒霜要卸妆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03:59:25

  有人说物理防晒只会停留在肌肤表面,不被肌肤吸收,所以不需要卸妆即可清洗干净,到底物理防晒需要卸妆吗?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物理防晒需要卸妆吗

  物理防晒需要卸妆。物理防晒是通过反射作用来屏蔽紫外线,从而达到防晒的功效,不会被皮肤吸收,但是物理防晒剂在肌肤表面吸附,夹杂其他护肤品,如果不卸妆,只用洁面乳清洁,就会很容易堵塞毛孔,而且,现在有很多防晒霜具有防水功能,较难清洗,所以物理防晒一定要卸妆。

  

物理防晒用什么卸妆

  如果你只涂了防晒霜,没有化妆,可以用卸妆水或卸妆乳来卸掉,因为这两种卸妆产品很温和,且足以卸掉防晒霜,没必要用卸妆油,毕竟卸妆油相对来说刺激也最大。如果你既涂了防晒霜又化了妆,那就最好是用卸妆油,彩妆越浓越厚重,越需要油脂比例高的卸妆品来卸除。

  

物理防晒的优点

  物理防晒的优点是安全性高、稳定性好,不会被皮肤吸收,不会发生光降解,即涂即防晒,无需等待,而且可以长时间反射紫外线,只要不出汗或者擦拭,可以一直保持防晒效果,又不发生化学反应,所以对皮肤较温和,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