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的区别,物理防晒霜和化学防晒霜区别,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有什么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02:57:35

  防晒霜有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之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两者究竟如何选择,我们且来看看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的区别。

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的区别之质地

  物理防晒:物理防晒的粒子比较大,涂在皮肤上会泛白,而且很油腻,看起来不自然,不过它即涂即防晒,无需等待。
化学防晒:化学防晒一般透明清爽,不会泛白,颜色自然,不过它需要吸收,所以要在涂抹20分钟后才能发挥作用。

  

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的区别之防晒能力

  物理防晒:物理防晒的防晒谱比较广,可以折射和反射各种各样的紫外线,防晒能力比较强。
化学防晒:很多物质对紫外线的吸收的波长范围不够广,一般要几种化学物质共同作用,才能吸收掉大多数伤害皮肤的紫外线,所以相对来说化学防晒霜的防晒能力比较弱。

  

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的区别之适用人群

  物理防晒:物理防晒适合干性、敏感性肌肤,以及需要长时间防晒、肤色偏白人群。
化学防晒:化学防晒适合油性肌肤,以及对防晒要求不高的人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