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缇丽冰淇淋霜怎么样,欧缇丽冰激凌霜怎么样,欧缇丽冰淇淋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9 00:57:45

  欧缇丽有一款面霜,被大家称呼为冰淇淋霜,因为它的质地非常像冰淇淋,我们来看看欧缇丽冰淇淋霜怎么样吧~

欧缇丽冰淇淋霜的质地水润

  欧缇丽冰淇淋霜有一股酸酸的葡萄发酵的味道,白色豆腐渣质地,上脸超级好推开,推开以后非常水润,有点像精华液,但比精华更厚些,在脸上抹开马上就吸收了,吸收之后没什么存在感,非常轻透。

  

欧缇丽冰淇淋霜的保湿力良好

  欧缇丽冰淇淋霜保湿滋养的同时又不会油腻,用了以后不会轻易浮粉,非常适合夏天使用,男生可以做须后镇定霜使用。这款面霜对于北方地区的人来说可能有些不够滋润,总体来说保湿效果还是不错的,由于添加葡萄精华还带有抗氧化功效。

  

欧缇丽冰淇淋霜轻薄无负担

  欧缇丽冰淇淋霜的质感很特别,使用后无任何负担感,就算是夏天用着也非常的轻薄,适合追求清爽感的妹子们,用冰淇淋霜无需再担心闷痘了。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冰淇淋霜并不完全温和,有些敏感肌妹子用起来会有点隐隐的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