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蜂毒面膜怎么样,royal nectar蜂毒面膜怎么样,新西兰蜂毒面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8 20:24:10

  来自新西兰的royal nectar蜂毒面膜是一款多功能的涂抹面膜,在国内非常火,想新西兰蜂毒面膜怎么样,就一起来看看吧。

新西兰蜂毒面膜不易推开

  新西兰蜂毒面膜的质地细腻光滑,接近于膏状,颜色呈乳白色稍偏黄一些,略难推开,上脸5分钟左右面膜就会变透明,使用前最好先用化妆棉或洗脸扑擦掉,否则直接用水洗会有很滑的感觉,洗干净有些吃力。

  

新西兰蜂毒面膜的功效

  蜂毒可以刺激皮肤产生天然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用完新西兰蜂毒面膜之后皮肤会紧致一些,并且肤色也会亮许多,补水的效果一般,如果想要补水还得用片状面膜,长期使用可以改善脸色,同时提拉抗皱。

  QQ截图20170404153920.png

  

新西兰蜂毒面膜用起来刺痛

  部分人群使用新西兰蜂毒面膜的时候会有轻微刺痛感,属于正常现象,不同肤质的刺痛感不同,有些肤质用起来可能完全没有感觉。蜂毒面膜涂在脸上很滋润,混油皮使用也不会油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