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法世家面膜怎么样,膜法世家面膜好用吗,膜法世家面膜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8 18:38:43

  膜法世家是国内的一个护肤品牌,主要生产面膜,其他护肤产品也有,但是面膜是他家最受欢迎的,来看看膜法世家面膜怎么样吧~

膜法世家面膜怎么样

  膜法世家面膜在国产护肤品中其实很一般,面膜添加了不少香精和防腐剂,所以很多人用起来会有刺痛感,不太健康的肌肤最好不要使用,从功效上来看,绿豆泥膜的清洁效果还可以,其他面膜的功效不太优秀,完全可以用其他性价比更高的面膜来代替,下面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下膜法世家的面膜。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怎么样

质地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有着清淡的绿豆味,看上去是很硬的泥,挖出来其实是软软的,比较容易推开,但是清洗很麻烦,直接用水很难冲洗干净,要先用洗脸棉擦掉再用水冲洗,清洗不干净很容易堵塞毛孔。

  

效果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的控油效果比较好,清洗完后脸上会变的光洁不少,黑头有减少,虽然宣传称有祛痘效果,却含有三种致痘成分,有人用了痘痘反而变严重,另外上脸会有刺痛感,需要先拍一层爽肤水再使用。

  

用户评价

  第一次打开闻到绿豆的味道很喜欢,用完之后脸明显干净了,鼻子上黑头少了,还白了一度,但这都只是暂时的,第二天黑头又出来了,有一次用完了脸颊会火辣辣的疼,但是没有红,就不敢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