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怎么打,教你必备技能

来源: 伊秀网 2017-08-24 17:42:04

  很多人都在问高光怎么打,很多人在潜意识中觉得高光是一种很复杂的技能。

  高光其实是让你的脸部立体感更强,凸显面部轮廓。很多人在问高光怎么打的时候,把这项技能认为是模特或者是明星所需要的,或者认为这项技能很复杂。其实和一些基础打底化妆品相比,高光技巧可以提高脸部“高光区”的亮度,肌肤将不会那么黯沉。同时它可以还能加深五官的轮廓,从而凸显立体感。下面我们来看看高光怎么打,学习一些理论知识后,大家可以进行尝试。也只有不断的尝试过后才会使得技能越来越好。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首先要找到T区。什么是T区呢,就是额头和鼻子,是高光的焦点。

  要先在脸部中间的T区粉底霜,这种粉底霜是含有珠光粉的。在额头上的画比眉毛稍微高一点的“一”,不要太长,比眼睛和眉毛的间距稍微长一点就好,总之,长度也要适中。接下来,要做的是柔化光泽,用手指把画的粉底霜晕开来。值得注意的是,不能太过分散,要不然就会产生油腻腻的感觉。接下来是画颧骨的高光区,有趣的一种手法是,要先找好位置,在颧骨的最高到眼角的地方,可以画 “心”形,然后用手指轻轻晕开。还有些细小的部分不要忘记打高光,比如说下颌、上眼皮和嘴角等地方,这时画的高光粉底霜就要细一点,仍然用手指轻轻拍打晕开。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像这样的实操性技巧需要我们不断的反复发练习。很多东西是因人而异的,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