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小达人,哪个牌子的气垫bb好用

来源: 伊秀网 2017-08-18 19:08:29

  进入了信息时代之后,我们能够接受的影像输入也是越来越多了,看到了如此多精致的妆容,想必很多人也想试一试,不过精致的妆容少不了靠谱的化妆品,而且由于化妆品的种类也是众多的,我们想要选一款底妆产品也是需要深思熟虑的,那么,哪个牌子的气垫bb好用,就成了我们现在关心的问题。

  对于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妹子来说,好的气垫bb无外乎拥有这几点优点:补妆方便、便捷、快速上妆、光泽感、妆感轻薄、N合一节约时间。能够选上一款合适的底妆可就是妹子们的福音了。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出品的顶级系列化妆品,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品牌iope就推出了最新款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拯救这些为化妆问题头疼不已的女生们。

  

 

  作为一款功能全面,被评价为“没毛病”的气垫bb,iope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可以说是做到了外观的更加小巧精致,采取轻薄型的容器能够进一步的节省随身的放置空间,使携带更为方便;而自然型和遮瑕型气垫外盖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天然母贝,其不同角度折射出的3D光感;气垫与粉扑接触的内盖表面均采用新材料,以防止细菌滋生;此外,粉底液随着3D立体气孔多面同时导出,加之厚实有弹性的粉扑,使得每一次按压上妆更为均匀,妆容自然贴合;其独创成分和技术带来弹力修护及毛孔遮瑕效果,更能打造无瑕美肌,为了防止粉扑表面沾染粉底液,粉扑上表面换成不易粘粉的仿皮质地之余,更是将粉扑下表面往上扩充包住上表面边缘,再也不用担心面对脏乱不堪的粉扑而“无从下手“,可以说细微之处体现的全是专业。

  

 

  IOPE最新款的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也就解决了很多苦于传统气垫不好用的问题,上脸之后不仅持久,而且可以服帖不脱妆,这样精细的设计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卫生问题,使得细菌根本无从滋生,而且根据不同人的需要,IOPE一次性推出的四款bb,让亲睐于它的消费者拥有跟多选择,会更加适合自己。

  IOPE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一直秉承着长期以来专业的品质,为众多爱美的女性提供了选择,而且由于它出众的品质,更能给女生解决急切的需求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