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知识大放送 什么牌子的气垫bb好用

来源: 伊秀网 2017-08-18 18:57:44

  随着社会发展得越来睵好,时尚美妆行业也在不断的迭更,其中气垫BB更是成为时尚美妆热销产品,深受女性喜爱。可是,什么牌子的气垫bb好用呢?要知道,一款好的气垫bb可以打造出多重效果,能满足大部分女性需求,而IOPE艾诺碧更是成为爱美女性信赖追随的品牌。

  IOPE艾诺碧作为高端功能性美肤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探索蕴藏在肌肤内部的肌源动力,以革新技术赋予肌肤全新美的内涵。今年夏天,IOPE气垫家族再次展现智慧能量,在原来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的基础上,从内至外全新升级,与时尚先驱10 Corso Como携手共同推出“贝彩光泽,绽耀3D立体妆感”的全新气垫bb!

  

 

  全新IOPE艾诺碧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外观设计更为小巧精致,轻薄型容器进一步节省放置空间,使携带更为方便。针对不同的需求,全新升级版的气垫粉凝霜推出自然型、遮瑕型、多效遮瑕型、哑光型四款类型,并配合不同的色号以供消费者选择。而自然型和遮瑕型的气垫外盖设计灵感来源于天然母贝,其不同角度折射出的3D光感令产品更为摩登。同时,四款气垫配以不同颜色的金属边勾勒,令人一目了然,更易于区分,尽显产品人性化。

  一款好的产品往往在细微之处才能体现出它的用心,全新IOPE气垫与粉扑接触的内盖表面均采用新材料,以防止细菌滋生;此外,为了防止粉扑表面沾染粉底液,粉扑上表面换成不易粘粉的仿皮质地之余,更是将粉扑下表面往上扩充包住上表面边缘,再也不用担心面对脏乱不堪的粉扑而“无从下手”了。

  IOPE艾诺碧推出的这一款全新IOPE水滢多效粉凝霜不但打破了传统彩妆的束缚,更能为你打造只属于你的无暇美肌,帮助爱美女性在追求美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完美无暇,魅力无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