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好,效果好还是自然堂

来源: 伊秀网 2017-08-18 16:24:04

  男士们面部经常泛“油光”,90%的男士都是油性皮肤,男性油性皮肤的人出油较多,毛孔粗大,所以针对油性皮肤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要尽可能使用控油补水、收缩毛孔的洗面奶。

  除了用深层清洁的洗面奶,还可以定期使用清洁鼻膜,给深层油污来个大扫除。在彻底清洁肌肤的同时,吸收面部多余油脂,有效去除和预防粉刺的生成。采用中指和无名指在脸上顺时针打圈,切勿从上由下打圈。洁面乳用了后感觉脸上还有点油腻的话,推荐大家在洁面乳里加珍珠粉洗脸。油性皮肤T字区特别油,如果洗脸了老是感觉T字区油、且黑头比较严重的朋友可以采用珍珠粉调成膏状在T字区按摩,珍珠粉有很好的控油去痘效果,当然珍珠粉要选细的,越细越好,还要选正规的厂家。

  洁面膏还是选择自然堂男士劲爽控油洁面膏,能够有效地清洁毛孔深层的污垢,是一款男士深层清洁产品,让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得到清除,同时还能紧致毛孔,令男性的肌肤也能呈现细腻爽朗,富有弹性的肌肤令你更加魅力无限。独特功效如下:

  1、深沉清洁,减少暗沉疲倦气色;易于冲洗,用后肌肤干净舒爽,焕然一新;

  2、喜马拉雅天然冰川水,能有效的渗透肌肤里层,让肌肤保持持久水润亮泽;

  3、天然橄榄叶提取精华,能有效舒缓肌肤,保护肌肤屏障,让肌肤远离污垢、油腻困惑;

  4、菱锌矿提取精华,高效去除肌肤表面及深层污垢、油腻,让肌肤恢复清爽光泽。

  

 

  一直用这个,感觉不错,很适合我用!也比较划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