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粉美甲步骤 7步让你轻松拥有迷人美甲<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7-04 06:21:55

  原文标题:【图】水晶粉美甲步骤 7步让你轻松拥有迷人美甲<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想要拥有方圆指甲,那么首先用一个大号的指甲刀,垂直于指甲,剪一下就好了,如果喜欢那种方圆的,就是圆润一点的方指甲,可以用指甲锉挫挫,修出一个

   你还在羡慕别人完美的指甲吗?还在为不菲的修甲费而苦恼吗?那么现在,拥有一手完美指甲,已经不是梦了。通过以下几步,让你的指甲成为别人眼中的完美吧。涂再好的指甲油也不如天然的美指甲来的干净,赏心悦目。

想要拥有方圆指甲,那么首先用一个大号的指甲刀,垂直于指甲,剪一下就好了,如果喜欢那种方圆的,就是圆润一点的方指甲,可以用指甲锉挫挫,修出一个喜欢的形状,然后就可以修出你自己想要的方圆指甲了,就是这么简单,你学会了吗?
那么具体的操作的步骤是如何呢?如果想要自己修出其他形状的指甲,那么又要如何去修指甲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很简单的几步哦,学会之后就可以把自己的指甲修的美美哒,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1、首先要用指甲刀剪好自己想要的长度,顺便把指甲清理干净,把指甲缝里的污垢去掉。
2、再用磨砂棒把指甲进一步修形,磨出自己喜欢的形状,比如方的,微圆的。

   3、接着用磨光板对指甲表面进行磨光,先用粗的一面磨,再用细的一面把指甲表面磨出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