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眼线不上色可以补几次呢 哪些人不适合纹眉纹眼线<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7-02 19:36:56

  原文标题:【图】纹眼线不上色可以补几次呢 哪些人不适合纹眉纹眼线<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纹眼线一般2~3天肿胀才能消退,若有青紫水肿较重者,可用冷敷,部分术者在纹眼线术后5~8天,局部出现脱色现象,应及时采用纹眼线补色来弥补,可在两周做纹眼线补色。

  纹眼线后一般2~3天肿胀才能消退,若有青紫、水肿较重者,可用冷敷。部分术者在纹眼线术后5~8天,局部出现脱色现象,应及时采用纹眼线补色来弥补,也有部分纹眼线的人有颜色不均匀的地方,可在两周做纹眼线补色。另外要注意在纹完眼线之后要做一段时间的眼部保养,才能使纹眼线的效果更好。

  纹眼线术后护理,让女性美丽有道:

  一、纹眼线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纹眼线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纹眼线不上色手术做完后,需重视护理工作。

  二、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如唇宝、芦荟胶)以防止纹眼线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三、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一般作过重睑术者纹眼线后红肿严重)。

  四、纹眼线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五、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纹眼线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眉和眼与容貌和情感的表露有密切关系,所以眉和眼历来都是人们修饰面容的重要部位。传统的画眉和画眼线方法费时又费力,所以就应运而生了纹眉和纹眼线的方法。一般认为适合纹眉和纹眼线的主要有以下几种人:

  1、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或睫毛脱落。

  2、眉毛或睫毛稀疏、色浅。

  3、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或睫毛缺损、眉中或眼睑睑缘瘢痕。

  4、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或画眼线者。

  5、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6、18岁以上,要求纹眼线者,特别是小眼睛、双眼皮的人文眼线后可以达到扩大眼型、美化面容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