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雾眉优雅自然 可有效节省化妆时间<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7-02 06:24:27

  原文标题:【图】韩式雾眉优雅自然 可有效节省化妆时间<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雾眉是一种眉形。这几年很流行的韩式半永久眉毛,其中一种就是雾眉。半永久眉毛是一种算是比较高级的定妆术,和以前的纹眉绣眉相比,出来的效果更自然。

  雾眉是一种眉形,效果大概就是像是眉粉慢慢的扫过,呈现出来的淡淡的感觉。这几年很流行的韩式半永久眉毛,其中一种就是雾眉。半永久眉毛是一种算是比较高级的定妆术,和以前的纹眉绣眉相比,出来的效果更自然。

  以前的纹眉,效果都是永久的,时间长了会出现变蓝变青的问题,非常影响美观。这种半永久眉毛用的是小型的工具,就是纹绣笔,用它把颜色毛轻轻地纹在皮肤上。半永久眉毛插入皮肤较浅,而且色料也会随着时间,慢慢被人体代谢掉。这种眉毛的效果大概可以维持2-3年,所以被称为半永久。

  半永久眉毛有雾眉,线条眉,还有线条+雾眉,不同的眉,效果不同,收费也不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就像雾眉,做之前一定要跟操作者好好沟通,确定自己想要的眉形。

关键词:韩式雾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