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成分安全吗 详解玻尿酸的护肤功效<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7-01 21:35:16

  原文标题:【图】玻尿酸成分安全吗 详解玻尿酸的护肤功效<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每个女人都期望青春永驻,但要想持久保持皮肤水嫩光滑,就离不开可以为皮肤补充水分的护肤品。玻尿酸近几年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护肤品中,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抗皱功效。

  玻尿酸又称为透明质酸,属于一种高分子多醣成分。外观看起来无色无味,大量存在于人体细胞中,主要的作用就是为皮肤提供必要的水分,以及对皮肤细胞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简单的说就是可以让皮肤看起来自然光滑、柔嫩细腻。由于玻尿酸可以与人体细胞融合的特点,被美容行业广泛使用。

  玻尿酸成分是非常安全的,而且这种成分最大的特点就是能为皮肤起到保湿补水效果。目前,主要应用于各种补水护肤品中,以及美容整形行业。比较常见的有为皮肤注入玻尿酸针剂,可以起到非常好的除皱效果。但由于玻尿酸成分特别不稳定,要想持续保持皮肤禁止光滑,就需要不断打玻尿酸针剂。

  玻尿酸不仅可以为皮肤补水、抗皱,而且,还是面部整形的必备材料。比如,隆鼻、丰额、改变脸型等,都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但如果是天生敏感体质,或者对玻尿酸有严重的不适反应者,千万不要使用玻尿酸护肤品更不能用玻尿酸整形。不然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严重伤害,而且还会导致整形失败,并留下终身的遗憾。

关键词:玻尿酸成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