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射频消融去眼袋好吗? 小技巧教你3种处理方法<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30 08:25:39

  原文标题:【图】射频消融去眼袋好吗? 小技巧教你3种处理方法<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了解下射频技术是如何去除眼袋的。射频去眼袋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一)射频去眼袋,真的好吗?

  射频去眼袋,是利用射频电流来消除眼袋。射频电流是一种高频交流变化电磁波,其形成的频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高频电刀”。它在操作时,高频电刀会在皮肤局部形成极高的电流密度,将细胞组织凝固、碳化、汽化,却不能实现对脂肪的液化处理。

  这项技术需要在眼睛内部开一个小口,把脂肪从小切口拉出,然后用射频电流去烧灼脂肪。其操作造成的创伤较大,同时,过程也可谓是恐怖。射频电流在灼烧皮肤的时候,会产生非常重的烧焦味,并可听到滋滋声,你还有被灼热之感。这也正是一些美容院把这项技术又称为“热效溶脂去眼袋”的原因了。

  (二)哪种去眼袋方式,操作安全且无痛呢?

  可见,射频去眼袋并非是一种最佳的除眼袋方式。尤其是其操作时的疼痛感强烈,令很多爱美者倍受煎熬。这是因为,射频电流烧灼脂肪组织的过程本来就很疼,就算是使用了麻药,人依然可以感觉到少许的胀痛。而术后过了麻药劲儿,疼痛感会重新袭来,所以术后护理也是一个大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