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医美激光祛斑原理大科普 去掉黑色素让皮肤重见天日<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8 07:36:01

  原文标题:【图】医美激光祛斑原理大科普 去掉黑色素让皮肤重见天日<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说实话,在很多欧美人的眼中,他们觉得小雀斑十分美丽,主要是因为白种人皮肤天生白,所以没有烦恼,但是对于很多亚裔的人来说,脸上长了小雀斑简直令人受不了。

  说起脸上的小雀斑这个东西,相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在黄色皮肤人的心中,脸上是一定不能有雀斑的,因为会使得自己原本就不白的皮肤显得更加不干净,而小雀斑对于很多欧美的白色人种俩说似乎是一个小问题了,在他们的审美里面甚至会觉得小雀斑十分美丽,看起来性感极了。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亚洲妹子希望改变自己脸上的小雀斑。

  因为有了需求,所以很多医院推出了激光祛斑服务,但是医美就真的如大家说的那样一点点危害都没有吗?不过在我们了解危害之前,还是应该多多了解一下所谓的激光祛斑的原理是什么?说实话,小编查阅了很多资料后总结,激光祛斑就是通过仪器发射激光,对皮肤里面的病理区域进行治疗,使得黑色素熔化,最后通过身体的机能将其排出体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