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补水让你的皮肤更水嫩 简单的补水自制面膜有哪些<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7 23:18:35

  原文标题:【图】自制面膜补水让你的皮肤更水嫩 简单的补水自制面膜有哪些<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面膜是每个女生都会用的东西,因为面膜对皮肤可以起到很好的修复补水和美白的作用。其实我们自己在家里都可以动手制作面膜,只要材料齐全,就可以做出许多种面膜。

  美白面膜都是含有汞元素,如果身体吸收太多的汞很容易造成汞中毒,所以我们尽量的少敷美白面膜。但是我们可以在自己家里面做放心的美白面膜。

  首先买一根香蕉,注意最好是我们经常吃的香蕉而不是一些芭蕉,将香蕉剥皮之后放入搅拌机内,将香蕉泥放入碗中备用,然后再准备一瓶纯牛奶。将牛奶和香蕉都搅拌在一起,就可以把它敷在脸上了。这样的面膜一定要坚持敷下去才可以有效。

  冬天是皮肤极度缺水的季节,所以我们可以在家里面制作补水面膜。我们都知道芦荟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好的修复作用,而且它也属于巨补水的类型,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用芦荟来做补水面膜。同样是把芦荟剥皮之后放入搅拌机,将芦荟汁和牛奶,鸡蛋清混合在一起敷在脸上,在敷的时候可以同时按摩一下脸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