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敛水怎么用 美容专家教你如何使用收敛水<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7 15:25:20

  原文标题:【图】收敛水怎么用 美容专家教你如何使用收敛水<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收敛水常用于白天,可以每天早晨洗完脸后,化妆之前使用,既能在白天收敛粗大毛孔防止尘埃进入毛孔内,又能使持久妆效果良好,所以肌肤白腻、容易掉妆的人使用是最适……

  收敛水通常适用于白天,可以每天早晨洗完脸之后,化妆之前使用,既能在白天收敛粗大毛孔防止尘埃进入毛孔内,又能使持久妆效果良好,所以肌肤白腻、容易掉妆的人使用是最适合的。那么,如何选购收敛水?

  1、选择收敛水,要针对自己的皮肤,选择合适的产品,而不能一味地追求品牌。中性皮肤只要选择不含酒精的收敛水即可,而敏感皮肤最好不要选择具有美白功效的收敛水。

  2、如果收敛水的瓶子是非透明的,绝对不要买。因为无法鉴别,除非你用过那又另当别论。首先用力摇,摇完之后看泡泡。 如果泡泡细腻丰富,有厚厚的一层,而且经久不消,那就是好的水。如果泡泡很少,说明营养成分少。

  3、如果泡泡多但是大,说明含有水杨酸。水杨酸洁肤的效果较好,不过刺激性大了点,对水杨酸过敏或是肌肤很敏感的JM尽量不要用了。

  4、如果一摇就出来很多很细的泡泡但很快就消失了,那说明其中含有酒精。这类的爽肤水偶尔可以使用起到消炎的作用,但是千万不要长期的使用,容易伤害皮肤的保护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