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芦荟胶去痘最好 四招教你如何识别购买正品芦荟胶<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7 14:24:25

  原文标题:【图】什么芦荟胶去痘最好 四招教你如何识别购买正品芦荟胶<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芦荟被成为美容中的极品,野生芦荟更是被誉为“自然界的绿色黄金”。 因此运用现代生物技术分离提取芦荟中的营养成分制成芦荟胶,也成为了很多美容商家的青睐……

  芦荟被成为美容中的极品,野生芦荟更是被誉为“自然界的绿色黄金”。 因此运用现代生物技术分离提取芦荟中的营养成分制成芦荟胶,也成为了很多美容商家的青睐!而春夏季节是痘痘的高发期,越来越多的“痘痘族”们也正在四处寻求最有效的祛痘产品。哪种芦荟胶去痘印好?下面教你如何选购到正品芦荟胶才是硬道理。

  一、包装盒:

  1)正品是哑光,手指摸上去有阻力;假货盒表面有覆亮膜光滑的多。

  2)正品绿色较浅,不过不比较很难准确辨别。

  3)正品芦荟标志银色离绿色方块底部更近,是1mm,假货离底部为2mm。

  4)正品字体更粗黑一些。

  二、防伪标志:

  这正是我发现是假货的关键!真货是水印防伪,P字防伪区域(就是P字旁边的那部份防伪部份。)表面光滑,遇水消失,涂不同水彩笔会变换颜色。撕下第一层有水彩笔色彩的标识留在盒表面上,是透过撕掉那层膜留下的,很容易擦去。再撕下圆型膜有完整波浪线,在红色完美字面上也有这样的波浪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