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怎么做效果好? 4款面膜让女人肌肤喝饱水<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7 09:21:52

  原文标题:【图】自制面膜怎么做效果好? 4款面膜让女人肌肤喝饱水<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女性朋友们都爱敷面膜,因为面膜能让皮肤变得水润光滑,能让干燥受损的肌肤得到修护。可是好的面膜价格有很高的,那么我们有什么自制面膜的方法,能让肌肤得到修护。

  4、芦荟薄荷油晒后修复面膜

  材料:芦荟汁、薄荷油、甘菊花、纯净水。

  做法:用芦荟汁和干燥的甘菊花以3:1的比例加水用小火加热,注意是小火,待甘菊花成散状,关火冷却,然后加入薄荷油,搅拌均匀倒入封闭性容器内加盖冷藏。

  用法:直接涂敷在脸上,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效果:此面膜对修复晒后即负有很好的功效。脂肪酸和维生素E是芦荟中含量最高的成分,而这两种成分恰恰是表皮细胞所需的营养素,他们可以及时地修复晒后受损的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