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e祛斑美容方法 五种方法还你动人肌肤<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7 06:22:24

  原文标题:【图】维生素e祛斑美容方法 五种方法还你动人肌肤<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维生素e的祛斑方法】听说使用维生素E进行祛斑有明显效果,这是真的吗?其实,脸上斑点的形成原因各种各样,有的是遗传;有点是后天血气运行受阻形成黄褐斑...

  【维生素e的祛斑方法】听说使用维生素E进行祛斑有明显效果,这是真的吗?其实,脸上斑点的形成原因各种各样,有的是遗传,有点是后天血气运行受阻形成黄褐斑,有些是被紫外线所伤。不同的斑要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首先维生素E是脂溶性的,与水溶性的不同,过量服用会导致维生素E在体内积累,对健康不利。维生素E在坚果与一般蔬菜中都有,在正常饮食的条件下都能满足需要。建议多吃些坚果,对皮肤有好处。不主张乱服营养素。

  .维生素e的祛斑方法

  一.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

  1、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与三粒维生素E调成糊状。

  2、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最好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

  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