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珍珠粉做面膜呢 教你7种珍珠粉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6 11:37:48

  原文标题:【图】如何用珍珠粉做面膜呢 教你7种珍珠粉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珍珠粉是非常流行的美容养颜佳品。用它来制作成面膜更是具有美白祛斑、调理油脂、祛痘去粉刺等多种功效,可是珍珠粉面膜应该怎么做呢?下面就带来自制珍珠粉面膜的方法。

  珍珠粉是非常流行的美容养颜佳品。用它来制作成面膜更是具有美白祛斑、调理油脂、祛痘去粉刺等多种功效,可是珍珠粉面膜应该怎么做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自制珍珠粉面膜的方法,做法简易美白效果却很惊人哦。

  珍珠粉水果面膜

  做法:将苹果、黄瓜和梨子等水果,用你最方便的方法把这三样水果捣成泥状,然后加入到珍珠粉中,混合适量的水搅拌均匀。洁面后涂抹在面部,等待二十分钟以后清洗干净即可。

  珍珠粉芦荟面膜

  做法:将新鲜的芦荟放入榨汁机中,榨成“血肉模糊”的状态,然后混合在珍珠粉里,搅拌成黏糊状。洁面以后涂抹在面怒,等待干了以后再次涂抹一层,保留三十分钟以后温水清洗干净。

  珍珠粉蛋白面膜

  做法:用清水先将黄瓜煮熟放置一旁备用,然后将一个鸡蛋的蛋白混合半茶匙蜂蜜,和适量的珍珠粉,搅拌均匀。然后把调制好的珍珠粉抹在煮熟的黄瓜片上,敷在脸上,等待十分钟以后用清水清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