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化黑眼圈眼霜有哪些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霜<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6 07:20:39

  原文标题:【图】淡化黑眼圈眼霜有哪些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霜<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含有绿茶等抗氧化成分的眼霜,能抵抗皮肤中自由基快速氧化,加速血液循环,既能防止黑眼圈的产生,淡化色素又有延缓衰老的功效。对顽固黑眼圈有很好改善...

  一圈乌青的暗影像涂鸦般在眼部周围环绕,宛然天然的烟熏妆,再一看,更像是被人揍了两拳头,这便是广大MM们共同的苦恼——黑眼圈。黑眼圈一般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等因素造成的,因此想要从根源解决黑眼圈,合理的生活习惯是最重要的。而如果想要快速告别熊猫眼,那一款好用的眼霜就必不可少。不过,你知道如何选择好的眼霜吗?下面,小编就告诉你如何选对眼霜,快速告别熊猫眼。

  1、首先,让我们来弄清楚自己是哪种类型的黑眼圈。最娇嫩脆弱的眼部皮肤,仅有其他皮肤的1/10厚,缺乏弹性纤维和脂肪,血管和淋巴系统匮乏,使血液和淋巴循环缓慢。睡眠不足,疲劳过度,使眼睑得不到充分休息,处于紧张收缩状态,下眼睑的血流量长时间增加,引起眼圈皮下组织静脉血管充盈,携氧量低,滞留下黯黑的阴影,这也是大多数都市白领都会遇到的情况。

  2、遗传、日晒、化妆引起的黑色素过量沉淀也会形成黑眼圈。而天生的“欧式眼”,眼窝凹陷造成的投影让人看起来也像黑眼圈一样。面对形形色色让人苦恼的“熊猫眼”,保证充足睡眠,多锻炼身体,多饮水,促进良好的新陈代谢,不仅可以对抗黑眼圈,更是保持美丽的基础功课。

  那么如何选择有效去除黑眼圈的眼霜呢?

  1、含有绿茶等抗氧化成分的眼霜,能抵抗皮肤中自由基快速氧化,加速血液循环,既能防止黑眼圈的产生,淡化色素又有延缓衰老的功效。对顽固性黑眼圈有很好的改善缓解作用。

  2、黄苓滋养睡眠眼膜中含有的维他命E的成分,能迅速补充眼周肌肤的水分,滋养肌肤。由于熬夜,干燥等原因造成黑眼圈,也可以在眼霜中加入鲜纯的维他命E油。

  3、由于日晒等原因产生的黑眼圈,要选择含有左旋维他命C之类有美白修护功效的眼部护理产品。

  4、质地浓密的眼霜不易涂抹太厚重,眼周肌肤吸收不完全,还会造成负担,形成脂肪粒。

  擦眼霜时一定不能心急,我们应该同时用手给眼部皮肤按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