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黄蜂蜜面膜做法 3种做法让你轻松学会制作蜂蜜面膜<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6 06:18:30

  原文标题:【图】蛋黄蜂蜜面膜做法 3种做法让你轻松学会制作蜂蜜面膜<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蛋黄中含有皮肤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如胆固醇,卵磷脂,维生素A,B,D等;蛋白中也有较多的矿物盐和维生素B2。用蛋类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柔润和富有弹性...

  蛋黄蜂蜜面膜

  一种可以自制的美白护肤面膜。可改善粉刺,黑头症状,长期使用可使肌肤嫩白,莹润光滑。

  做法一

  材料:新鲜蛋黄1个、蜂蜜、珍珠粉适量。

  做法:取1个蛋黄,加入蜂蜜和珍珠粉调成浓浆,均匀涂敷脸部。如果是油性肌肤,可加入一匙柠檬汁混合搅匀,敷在脸上,待15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即可。

  功效:可改善粉刺,脱皮症状,长期使用可使肌肤嫩白,莹润光滑。

  作法二:

  原材料:洋槐花蜂蜜10克、

  鲜牛奶10毫升、蛋黄1个。

  做法:将蜂蜜、鲜牛奶、蛋黄搅拌均匀,调制成膏状,洗脸后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

  蜂蜜蛋黄牛奶面膜功效:此面膜能营养皮肤,防止脸面皱纹,促使皮肤美白。

  作法三:

  咖啡粉10克,蛋黄1个,蜂蜜2汤匙,面粉2汤匙。

  工具:汤匙、碗各1个。

  制作方法:将所有材料倒进碗里,搅拌成糊状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