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面膜怎么做 4款面膜让女人肌肤喝饱水<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6 05:35:15

  原文标题:【图】diy面膜怎么做 4款面膜让女人肌肤喝饱水<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女性朋友们都爱敷面膜,因为面膜能让皮肤变得水润光滑,能让干燥受损的肌肤得到修护。可是好的面膜价格有很高的,那么我们有什么自制面膜的方法...

  很多女性朋友们都爱敷面膜,因为面膜能让皮肤变得水润光滑,能让干燥受损的肌肤得到修护。可是好的面膜价格有很高的,那么我们有什么自制面膜的方法,能让肌肤得到修护又不贵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自制面膜。

  1、黄瓜蛋清面膜

  材料:黄瓜、鸡蛋清。

  做法:黄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后用榨汁机将黄瓜搅成糊状,然后加入鸡蛋清搅匀。

  用法:将搅碎成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洗净。

  效果:黄瓜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并由于富含各种营养物质,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样能帮助修复皮肤,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晒后修复面膜。

  2、番茄蜂蜜修复面膜

  材料:番茄,面粉、蜂蜜。

  做法:根据脸型的大小,选择1-1.5个番茄,将番茄洗净去皮,切成小块。然后在干净的碗中捣成泥状,加入蜂蜜和面粉调匀即可。

  用法:直接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效果:番茄中富含的番茄红素及大量的水分能帮助皮肤很好的吸收水分并修复受损伤的肌肤,是效果很不错的晒后修复面膜。但值得注意的是过敏性的皮肤要谨慎选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