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收缩毛孔紧肤水效果好吗? 超简单自制紧肤水教程<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5 19:29:10

  原文标题:【图】自制收缩毛孔紧肤水效果好吗? 超简单自制紧肤水教程<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自制爽肤水的N种方法,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使用爽肤水了。那是因为爽肤水能对皮肤起到再次清洁、补充水分、软化角质、消炎杀菌的作用,通常一瓶质量上乘的爽肤水。

  自制爽肤水的N种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使用爽肤水了。那是因为爽肤水能对皮肤起到再次清洁、补充水分、软化角质、消炎杀菌的作用。通常一瓶质量上乘的爽肤水,价格也不便宜。我们不妨自己动手,既经济又实用。 方法一: 首先我们要购买甘油(药房有售)和针对自己的肤质需要的精油(一般在商场或美容院有售)。如:

  (1)玫瑰、金盏花、红橙等精油具有保湿、防皱的功效,适合干性肤质的朋友选购。

  (2)佛手钳、薄荷、蛇麻草、天竺葵、茶树等精油具有消炎、抗菌、去湿疹、调理皮脂、消除痤疮的功效,适合油性肤质的朋友选购。

  (3)柠檬、葡萄、茉莉精油具有美白、收敛、抗敏、滋养皮肤、预防皮肤老化的功效,适合皮肤粗黑老化想美白的朋友选购。材料备齐后,我们就可按5茶勺纯净水、半茶勺甘油、和5滴精油的比例混合均匀。如想将自制爽肤水保存较长时间,可往里加入少许酒精,然后装瓶,即成自制爽肤水。大家不妨自己动手试做一下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