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怎么交替用比较好? 不同面膜使用指南<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5 02:45:34

  原文标题:【图】面膜怎么交替用比较好? 不同面膜使用指南<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面膜是爱美MM的必备护肤品,面膜怎么交替用比较好?因此每天都在使用。但面膜的种类不少,如果没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可能会事倍功半,也不能充分地发挥各类面膜的功效。

  面膜是爱美MM的必备护肤品,可以解决面子这个大问题,因此每天都在使用。

  但面膜的种类不少,如果没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可能会事倍功半,也不能充分地发挥各类面膜的功效。原来的美白产品,使用后皮肤都会干干的。很多干性MM容易出现色素沉着,可使用美白产品皮肤又容易干燥,真的很烦人。

  不过现在的科技水平,美白产品也变得水当当啦,不仅美白,更补水保湿。

  而美白面膜的出现,让我们的美白功课能做的更完美,使美白进度大大的向前推进。

  夏天明明都过了,但日晒的后遗症还残留在脸上?

  虽然擦了很多美白产品,但是黝黑的肌肤还是不见白回来!这时你可以试试看用两种功效的面膜交替敷,2-4周,就能重现嫩白肌哦。

  1、 一周为单位,周一、三、五敷保湿面膜。

  2、 周二、四敷美白面膜。

  3、 周六、日,休息不敷面膜。4、 再配合防晒。多做运动、多喝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