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自制控油面膜 这6种面膜效果最佳<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5 00:38:25

  原文标题:【图】教你自制控油面膜 这6种面膜效果最佳<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然后涂抹水乳,最后,取适量的珍珠粉涂于需要控油的部位直到吸收即可。也可将珍珠粉和乳液等混合直接涂脸,控油效果也很好。黄瓜敷面黄瓜敷面:将黄瓜切碎,挤出浆汁。

  脸上出油,一直是女性较为关心的问题,脸上过多的油脂,不仅让脸上看起来油光光的,而且还容易堆积老化角质,使脸上暗淡无光。那么脸上出油怎么办呢?教你自制控油面膜,自己在家就能做。

  方法/步骤

  1、生梨杏仁油敷面生梨杏仁油敷面:将6个梨子煮透,凉后压烂,加1汤匙杏仁油,搅匀后敷在面部。能使油性皮肤变得细嫩,且可兼治粉刺。

  2、柠檬鸡蛋敷面柠檬鸡蛋敷面:取少许小苏打与鸡蛋黄搅和,加入12滴柠檬汁 ,拌匀后敷在脸部,15分钟后洗净。柠檬是光感性食物,这款面膜适合在夜间使用。

  3、西红柿柠檬面膜 :需要西红柿、柠檬、面粉,把西红柿和柠檬片打成泥,加面粉后搅拌均匀即可。涂于脸上大概30分钟洗去。特别适合油性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