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加蜂蜜和蛋清可以祛斑吗 告诉你蜂蜜柠檬的美容功效<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4 18:35:13

  原文标题:【图】柠檬水加蜂蜜和蛋清可以祛斑吗 告诉你蜂蜜柠檬的美容功效<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蜂蜜是一种天然最好的美容护肤品,里面含有大量的氨基酸,有滋养美容护肤的作用。无论是用来做面膜还是直接食用,都是护肤的最佳产品。加入蛋清和柠檬的功效又如何呢?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怎么做蜂蜜柠檬祛斑面膜的方法,可以有效地帮助你去斑,具体步骤就是要先准备一下10克蜂蜜,10毫升的柠檬汁,然后将10克蜂蜜放入干净的玻璃容器内,将水加热至60摄氏度,再加入10毫升的柠檬汁,搅拌均匀,洁面后,取适量涂于面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由于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有效去除面部色素,从而达到散斑的功效。

  接下来介绍的是蛋清蜂蜜祛斑面膜怎么做,做法也特别的简单,同样有好的去斑效果。拿一枚新鲜鸡蛋,将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开,在蛋清中加入一小汤匙的蜂蜜,然后将它们搅和均匀就可以了。剩下的蛋黄可以拿去做菜,千万别浪费了!等到要睡觉的时候,将手洗干净,然后将搅拌好的蜂蜜蛋清涂到脸上。涂到脸上的时候配合脸部按摩效果会更好哦!等它风干了,用水将洗掉就可以了。每周做两次蛋清蜂蜜面膜功效最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