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用什么面膜 5款面膜有利收缩毛孔<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4 15:35:08

  原文标题:【图】毛孔粗用什么面膜 5款面膜有利收缩毛孔<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皮肤粗糙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皮脂过度分泌导致毛孔粗大。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周围缺乏支持结构,也很容易使毛孔显得比较大...

  皮肤粗糙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皮脂过度分泌导致毛孔粗大。毛孔粗大通常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压力过大和环境污染,清洁工作没做好等原因造成的。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周围缺乏支持结构,也很容易使毛孔显得比较大;外油内干的皮肤环境,也会使毛孔变得粗大。

  世界上最囧的事,不是看到一只恐龙妹跟自己打招呼抛媚眼,而是远远看到一个五官精致的女生,想着走过去打招呼搭讪,谁知道走近一看,却是一个满脸是洞洞——粗大毛孔的猪排……这是男生最囧的事,也是一个女生最尴尬的事。那么夏天有什么办法缩小这些恐怖的毛孔呢?收缩毛孔用什么面膜?

  首先看看夏天毛孔粗大的原因:

  1、直接用手涂抹化妆水。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都会明白自己已经站着中枪了,也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毛孔为什么这么粗大,这是因为,你的双手如果不干净,又直接蘸化妆水涂抹在脸上,那么等于给自己的脸上抹上了污垢和细菌,所以,不要偷懒,涂抹化妆水还是用干净的化妆棉比较好。

  2、使用过多的护肤产品。

  很多女生为了要绝对保护自己的皮肤不让外界侵害,于是在脸上涂上BB霜、隔离霜、粉底、散粉、蜜粉,然后再上彩妆,才安心出门,谁知道层层的粉霜阻断了毛孔的呼吸,让毛孔变得越来越粗大,所以,在炎热的夏天,还是以清透不油腻质地的化妆品、护肤品为主,而且一些不必要的护肤品就省掉吧,此外还要做好清洁肌肤的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