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消除痘痘呢 分享12个快速祛痘的天然配方<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4 05:22:03

  原文标题:【图】怎样快速消除痘痘呢 分享12个快速祛痘的天然配方<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怎样快速消除痘痘呢?痘痘是女人美容的“天敌”,痘痘影响了脸部的美感,美眉们恨不得立刻马上全部把痘痘去掉,为了快速祛痘,不少人购买了不少祛痘的护肤品,花钱……

  怎样快速消除痘痘呢?痘痘是女人美容的“天敌”,痘痘影响了脸部的美感,美眉们恨不得立刻马上全部把痘痘去掉,为了快速祛痘,不少人购买了不少祛痘的护肤品,花钱多却不能保证效果,其实民间有快速祛痘偏方,只需要利用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就可以快速达到祛痘的功效。一起来看看快速祛痘偏方有哪些吧!

  1、红枣黄柏

  准备红枣6个、黄柏20克。将黄柏研磨成粉状,红枣烧成枣炭后也研磨成粉状。再将两种药粉与香油煎水。每晚用此水洗痘痘处,持续20分钟以上。也可将其涂抹在脸上,滴干时又涂上,反复如此。对治疗痘痘非常的有效果。

  2、脱脂酸奶祛痘印

  只要将喝剩的酸奶薄薄的涂在脸上有痘印的位置,第二天再洗掉,脸上的痘印就会消退不少,但是酸奶中的养分过多,容易导致脸上长痘痘,因此要选择脱脂酸奶。

  3、蜂蜜祛痘

  蜂蜜具有较好的滋润和抗菌功能,临睡前取少量蜂蜜点在痘痘部位,再贴上邦迪美美地入睡,第二天就会惊奇地发现痘痘瘪下去了。蜂蜜能抗菌,抗菌效果最好的是蜂胶,对于油性或雀斑肌肤尤其适用。蜂蜜滋润的触感还能使肌肤更加光滑细腻。

  4、洋甘菊祛痘

  买些洋甘菊用来泡茶,将洋甘菊茶倒在一个大碗里,再倒入热水,将脸凑近碗口,使蒸汽充分接触到面部肌肤,用熏蒸的方法祛痘。

  洋甘菊中的洋甘菊环烃是一种高级的消炎成分,它能舒缓干燥发痒的肌肤,还能滋润头发。很过抗过敏的护肤品中就含有洋甘菊成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