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自制去黑头收缩毛孔面膜 为你推荐6款去黑头面膜<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3 23:21:33

  原文标题:【图】怎么自制去黑头收缩毛孔面膜 为你推荐6款去黑头面膜<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白皙光滑的肌肤是所有女孩都梦想着拥有的,没有粉刺,皱纹和黑头这些顽固的肌肤问题,应该怎么彻底解决这些问题,不妨试试如下这些简单的自制去黑头面膜!

  白皙光滑的肌肤是所有女孩都梦想着拥有的,没有粉刺,皱纹和黑头这些顽固的肌肤问题。应该怎么彻底解决这些问题,不妨试试如下这些简单的自制去黑头面膜,经济实用,效果非常棒。

  1、自制去黑头面膜—燕麦牛奶

  材料:燕麦、牛奶做法:取适量的燕麦和牛奶,将两者混合搅匀,待燕麦软化后成浓稠状即可。在清洁完面部后,将其涂抹在脸上,保持15分钟,最后再用温水将脸部皮肤洗干净就可以了。一周一次。

  功效:这款自制去黑头面膜不但能去除黑头粉刺,还能有效收缩毛孔,美白肌肤。

  2、自制去黑头面膜—绿茶

  材料:绿茶粉末、蛋白半个、绿豆粉做法:取绿茶粉和绿豆粉各10g,然后加上半个蛋清,一起混合搅拌均匀。在清洁完脸部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皮肤,保持15分钟左右,再用水清洗干净。

  功效:这款自制去黑头面膜不但能深层清洁脸部皮肤,同时有效去除粉刺及预防粉刺生成,效果十分不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