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怎么祛斑效果好 3个蜂蜜祛斑的小窍门<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3 14:27:16

  原文标题:【图】蜂蜜怎么祛斑效果好 3个蜂蜜祛斑的小窍门<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蜂蜜不仅只是一道美食,同时它对肌肤也有护肤祛斑的作用,那么,今天小编为你介绍用蜂蜜祛斑的小窍门,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吃蜂蜜的美眉,那不防用蜂蜜来祛斑...

  提到祛斑,许多爱美的女性都为之烦恼不已。人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白皙干净的皮肤,给别人留下最舒服的第一印象。同时各类祛斑产品的推出速度是相当惊人的,这或许会令我们错失一些好的祛斑产品。但是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关注高人气的祛斑产品总能让我们找回失去的好产品。

  长斑的原因有很多,最重要的几个原因就是内分泌失调,工作压力之大,每天生活作息不规律造成的。脸上长斑不仅仅会让我们的美貌黯然失色,还会让我们的心情变成灰色的,让我们对自己,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祛斑方法很多,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蜂蜜祛斑方法还不错,蜂蜜怎么用祛斑?今天给大家介绍介绍吧。蜂蜜不仅美食,同时对肌肤也有护肤祛斑的作用,今天小编为你介绍用蜂蜜祛斑的小窍门,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吃蜂蜜的美眉,那不防用蜂蜜来祛斑,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蜂蜜祛斑方法:自制蜂蜜祛斑面膜

  准备好蜂蜜、甘油、水、面粉适量,混合均匀制成敷面膏,敷于面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法适用于普通干燥性衰萎皮肤。

  功效:可使皮肤嫩滑细腻,除去皱纹及黄褐斑,并能治疗青春痘、痤疮。

  蜂蜜祛斑方法:蜂蜜1匙、鲜蜂王浆1匙、鸡蛋清1个,加入适量花粉和水调成糊状,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鲜蜂王浆1克加少许甘油调匀涂于面部,每周一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