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柏芝素颜照曝光 为你揭秘张柏芝保养皮肤6大方法<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3 13:34:53

  原文标题:【图】张柏芝素颜照曝光 为你揭秘张柏芝保养皮肤6大方法<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女星张柏芝被粉丝发现在台湾现身,当时张柏芝出现在台湾诚品书店。当时,一头黑长发的张柏芝头上挂着金色墨镜,皮肤保养得宜,素颜看起来完全像是18岁的女大学生。

近日,女星张柏芝被粉丝发现在台湾现身,当时张柏芝出现在台湾诚品书店。当时,一头黑长发的张柏芝头上挂着金色墨镜,皮肤保养得宜,素颜看起来完全像是18岁的女大学生。

对于张柏芝,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细心的人会发现,张柏芝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她的皮肤依旧很紧致,那她究竟用了什么保养秘诀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步骤
1、卸妆 
作为演员,不管拍戏或拍广告,都要化妆,但一般外出拍完戏回到酒店休息,不管有多累和多晚,柏芝都会彻底卸妆并进行清洁后的保湿工作。她会先用卸妆油清洁,然后再使用温和型的乳液洗面奶搓揉出绵密的泡泡进行二次清洁。
2、睡眠面膜 
每天晚上,做完肌肤的清洁保湿工作后,柏芝就会涂上睡眠面膜再睡觉。夜间是肌肤修复的最佳时段,这时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能力也很强,所以夜间护肤真是不错的选择哦。

   3、少化妆减轻肌肤负担 

   在日常生活中,柏芝对皮肤有着很高的要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